当前位置: 首页 · 战“疫”专栏 · 正文

战“疫”专栏

经济与管理学院农村区域发展专业线上开展本学期首次教研室活动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20/02/25 23:09:10 点击量: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根据《安顺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教研室于2月24日下午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教研室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伶俐、副院长尹科以及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教研室老师参与了此次教研活动。

由于疫情还未接除,此次活动通过“学习强国”远程会议平台开展。在本次教研活动中,老师们围绕线上教学平台使用、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实现线上教学督导和教学反馈等问题展开了详尽的讨论,老师们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切合实际好方法。随后,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教研室吴胜艳老师和马明英老师分别向老师们分享了他们目前在读博期间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工具等,为老师们进一步开展科研工作给予了一定启发。赵伶俐院长和尹科副院长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教研室活动是在当前疫情还没有解除的情况下,拓展教学方式、创新教学方法的一种尝试。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教研室还将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工作,争取做到“停课不停教,教而有效;停课不停学,学而有获”!(图/文:赵伶俐/钱静)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