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韦英列席旁听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27 09:45:30 点击量:

会场


按照《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方案》要求,2023年5月26日,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全程列席旁听了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会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按照要求进行了自学。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问答》等有关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研讨会会议精神、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会会议精神、4月16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等。同时,党委委员认真开展了研讨交流发言,每位同志都结合工作实际发言,准备充分、体会深刻、研讨深入、问题导向突出。

韦英对本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的集中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3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树牢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提高学习质量。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委员要带头学习,发挥学习示范引领作用。可以拓宽学习形式,如讲座、报告会等,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

会后,韦英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员深入开展交流,详细了解中心组成员个人自学情况,查阅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学习计划、学习方案、考勤记录、研讨发言材料等。

本次列席旁听工作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文/图:机关党委  任琴会)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