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安顺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09:31:47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第五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会场


5月9日上午,安顺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对巡视整改进度进行调度。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和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荣彬主持。

会上,听取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汇报、组织部关于选人用人专项整改情况的汇报以及宣传部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整改情况的汇报后,陈云坤对下一步的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巡视整改的重要性。二要注重整改质量,整改既要快又要好。三要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做到持续整改。四要重心下移,把整改成效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

罗荣彬强调:一是党委班子要进一步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指导要更精准、更仔细、更符合上级要求、更便于任务完成;三是各牵头部门要对所负责的整改问题,进行全面自查,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四是对尚未完成的问题,请分管校领导和牵头部门认真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一步一步整改、一点一点见效,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全面完成整改工作任务。校纪委、党政办督查室要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的督查,防止边改边犯,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文/图:外国语学院  蔡群)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