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09:45:27 点击量:

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场


2月16日,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师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第六巡视组反馈的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增强党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委督导组组长、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唐仁勇,省委督导组成员、省委第六巡视组正处长级巡视专员马孝国、王宝田到会指导,安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不是党委委员的党员校领导参加会议,安顺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市党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安顺学院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罗荣彬代表安顺学院党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云坤和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不是党委委员的党员校领导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唐仁勇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安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高位对标对表,周密组织实施,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具体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唐仁勇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务必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带好头、作表率,持续加强党委班子建设,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持续加强学校党委班子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学校党委班子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着力做好后半篇文章。认真梳理会前会中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扎实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强化跟踪问效,持续不断抓好整改,用解决问题的实效来检验和拓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罗荣彬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安顺学院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加强党的建设不松劲,在推动学校高质量特色发展上持续用力、积极作为、奋勇争先,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高校贡献。(文/图:组织部  谢光林/宣传部 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