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安顺学院召开2023年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暨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15:47:15 点击量:

安顺学院2023年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暨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会场


2023年1月10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2023年统战人士迎春座谈会暨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区政协委员,侨联、留联会、知联会负责人,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陶文彩从学校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乡村振兴、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疫情防控、校园建设等方面向与会统战人士通报了2022年以来学校工作情况。陶文彩强调,2022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校统战人士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借此机会,向全校统战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各位统战人士立足岗位职责,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交流发言中,党外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佳节、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充分肯定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对学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会统战人士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围绕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审核评估、学校市区政协委员发挥作用、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申报、绩效考核等方面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学校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对广大统战人士在学校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校统战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从不同视角多思考学校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文/图:统战部  罗伟明)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