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开展政治家访 共筑廉洁家风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22/07/20 22:38:52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家访慰问年轻领导干部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家访慰问年轻领导干部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导全校年轻领导干部廉洁齐家,建设清廉家庭,倡导廉洁文明家风,近日,安顺学院对年轻领导干部开展政治家访活动。

本次政治家访由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十个小组走访全校29名“80后”正副处级干部的家庭,详细了解和掌握年轻领导干部家庭情况,与干部及其家属拉家常、送温暖、察家风、讲廉洁,向家属介绍年轻干部的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开展政治家访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受访家庭赠送《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和安顺学院廉洁文化宣传口袋书。

开展政治家访是安顺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深入干部家中家访,听取家属意见建议,建立家庭与单位廉洁互动提醒机制,使干部监督延伸到“八小时之外”,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氛围,领导干部与家属共筑反腐倡廉防线。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向受访家庭赠送廉洁文化读物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向受访家庭赠送廉洁文化读物


安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扎实开展了廉洁文化新媒体作品创作、年轻干部家属廉洁教育活动、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的廉洁文化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其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提升了年轻干部及其家属崇廉拒腐意识。(文/图:李尧睿/李芮)


编辑:李尧睿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