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精准监督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
发布日期:2022/04/08 17:10:18 点击量:

“对全校学生住校情况、请销假情况、外出情况、返校情况、出市出省行动轨迹等,底数要清、情况要明;对全校教职工请销假情况、外出情况、返校情况、出市出省行动轨迹等,底数要清、情况要明”......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在学校疫情防控演练现场督导


4月4日,在安顺市普定县新增1例省外返黔无症状感染者后,安顺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迅速响应、快速行动,建立疫情防控台账,精准开展监督检查,督促筑牢校园安全“防护墙”。坚决严查疫情防控工作中搞形式主义、行动迟缓等问题,推动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


安顺学院纪委副书记熊瑜带队到食堂开展监督检查


4月6日至7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以访谈部门党政一把手、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到重点区域:学校大门、食堂、学生宿舍等;重点领域:学校疫情防控办、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学生处、教育学院、人文学院、政法学院、体育学院、数计学院、艺术学院、资环学院、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安顺学院纪委监督检查组在学校大门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4月8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进行了通报,责令立行立改,让被通报单位党政一把手红脸、出汗。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下一步将对重点环节持续不断地开展监督检查,对履职不力和作风不实问题,将加大问责力度,部门党政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纠治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最大限度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文/图:纪委  张丽)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