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关于开展纪委书记“信访接待日”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2 23:17:42 点击量:


根据《安顺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领导接访办法(试行)》的规定,将开展纪委书记信访接待日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接待时间:本月接访日安排在5月14日(星期五)上午10:00-11:30。

二、接待地点:纪委书记办公室。

三、接待方式:纪委书记以“面对面”方式进行接访。

四、接待范围和内容:对所在单位党组织、党员和教职员工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检举、控告;按规定应由纪检监察部门受理的党组织、党员和监察对象不服党纪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批评、建议。

五、有关要求

(一)如有需要,来访者可提前准备好书面材料。

(二)来访者所反映的问题,必须遵循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

安顺学院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5月12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