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安顺学院2020年度二级党委民主生活会第七督导组到农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旅游学院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5 20:44:40 点击量:

2020年1月21日到22日,农学院党委、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旅游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相继召开。安顺学院副校长、学校2020年度二级党委民主生活会第七督导组组长张来到会指导,四个学院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教师代表分别参加会议。会议均由各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均分别书面通报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按照会议议程,由各党委书记代表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每位党委成员对自身和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饰,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对待、诚恳接受,并当即回应表态。

张来对督导的四个学院民主生活会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做到了“四个到位”:组织学习教育到位,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到位,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到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他强调,召开民主生活会重在解决四个问题,一是思想问题,向上看中央的最新决策部署和理论是否落实到位,向下看中央的最新决策部署和理论教职工是否掌握透彻,二是行动问题,是否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勇于担当、求真务实,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奋斗中、落实到行动上。三是作风问题,是否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观念,做到思想有提升、作风有转变、效率有提高、工作有进步。四是成效问题,是否坚持业绩导向,以学科业绩建设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文字:纪委 杨羽)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