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安顺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9 14:44:21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0年6月8日下午,安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蔡红英出席会议。科研处及各协调小组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柏平主持。

会议首先开展警示教育,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年来高校科研人员、二级单位“一把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随后,科研处、计财处、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就2019年11月召开的安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工作会议明确的“进一步规范我校科研经费的管理和使用”落实情况作汇报。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围绕“加强对二级单位’一把手’监督和管理,规范权力运行”会议主题,就干部选拔任用、干部监督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廉政风险点等方面进行重点发言,其他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发言。

听取各部门发言后,蔡红英对各成员部门提出明确要求。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监督意识;二是要采取有效措施,提高监督质量;三是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监督合力。另外,蔡红英向与会人员说明了政治监督活页建设工作。

最后,罗荣彬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第一,协调小组各成员部门要按职责要求,发挥好作用;第二,纪委要进一步协助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第三,协调小组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第四,协调小组要定期或不定期开会,及时研判、解决突出问题;第五,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形成各部门监督合力;第六,围绕本次会议主题,紧盯重要事项和关键少数开展工作。(文/图:纪委 陈曦)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