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清风 · 正文

校园清风

安顺学院召开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06 14:08:13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0年10月6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报告具体执笔人参会。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建立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的指导意见》和《中共贵州省纪委机关开展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对校机制成员单位在报告的内容撰写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要求。随后,为有序推进我校政治生态研判工作,蔡红英就对接下来我校政治生态研判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罗荣彬对学校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的站位,切实增强对开展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认识。二要按照指导意见明确的具体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工作标准、质量要求,确保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顺利推进。三要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制度建设和内部管理上的漏洞短板,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为学校营造良好、清朗的政治生态打下坚实基础。(文/图:纪委 陈曦/张丽)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