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栏 · 正文

二十大专栏

陶文彩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15 09:38:51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安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陶文彩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14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安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陶文彩,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  奋力推动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学校分管学院、职能部门以及所在支部的全体教师党员作专题党课。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主持会议。

陶文彩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提供了锐利的思想武器,对于进一步激励和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意气风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正确政绩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陶文彩要求,要树立实事求是、务求实效的政绩观,既要做让广大师生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也要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既要做“显功”,也要做“潜功”;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追求师生群众的好口碑、历史沉淀之后真正的评价,真正做到对历史和人民负责,奋力推动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图:主题办  邱甜/宣传部  王键)


一审:何朝越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