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栏 · 正文

二十大专栏

罗荣彬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15:30:41 点击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场


2023年3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在乐学楼512党员活动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参加会议并作了点评和指导讲话。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潘光才主持。

会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精神。

会上,潘光才代表教师党支部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党支部书记潘光才带头开展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其他支委逐一开展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其他党员同志进行了书面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

会上,罗荣彬点评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总体扎实,准备充分,通过会前学习、谈心谈话、会上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支委分别开展对照检查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要求。

会上,罗荣彬提出四个强化的工作要求。一是强化创新理论学习和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二是强化履职尽责。三是强化整改后半篇文章。四是强化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走前列,做表率。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潘光才/刘洋洋)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