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栏 · 正文

二十大专栏

蔡红英为2019级思政班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3/03/03 10:56:46 点击量: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为2019级思政班讲授“开学第一课”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3月2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以“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展宏图”为主题,在乐学楼410教室为2019级思政班讲授“开学第一课”。

蔡红英以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点为切入,生动描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鲜明的例子向同学们说明党的二十大报告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作为班级导师,蔡红英对如何在校园中预防传染病、保持良好心理健康、警防电信诈骗、毕业论文和创业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蔡红英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在大学的倒数时光,努力提升自己;要加强锻炼,以良好的心态面对考研和就业创业;要坚定不移地向人生奋斗目标不断前进,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安顺学院随时欢迎同学们回家。(文/图:纪委  伍青青/政法学院  伍远远)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