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栏 · 正文

二十大专栏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日期:2022/12/08 16:52:53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学员授课


2022年12月7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学员讲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

陶文彩从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的修改历程以及党章规定的重要内容三个方面,对二十大党章修正案进行了细致的阐释。

陶文彩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推进党的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党的二十大根据形势和任务发展变化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有利于全党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陶文彩要求,全体学员要把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深刻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中的创新理论成果、最新重要论断,在深学细悟中提升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行动自觉,把学习党章同主责主业紧密结合,为学校提质转型发展努力奋斗。(文/图:组织部  孟繁/宣传部  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