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二十大专栏 · 正文

二十大专栏

安顺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暨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
审核发布:张蓉 发布日期:2021/12/10 22:57:40 点击量:

 

 

会议现场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021年12月10日,安顺学院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暨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在特教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宣传部部长殷红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杜志明出席,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云坤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陶文彩传达学习意识形态相关文件;殷红敏通报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2021全校意识形态等工作专项检查的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团委、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分别结合会议主题,就本部门(单位)在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结合部门(单位)工作提出了应对措施。

党委书记罗荣彬讲话。他指出,本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暨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是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它既是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又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通报会,也是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经验交流会,会议召开的很有必要。他对做好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和“作风突出问题教育整顿”行动,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准政治方向,把牢舆论导向。三是要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四是要增强政治敏感性,深入分析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

陈云坤就做好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提要求。他要求全校上下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二是要担当作为,增强责任感。三是要狠抓落实,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