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校园网二级网站进行考核评估的通知
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2/11/06 15:17:55 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系、部、处、室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数字校园建设,提高我校网站建设的整体规划和建设质量,规范信息管理与发布程序,强化二级网站管理责任,充分发挥二级网站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党建思政和宣传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督促网站健康发展。现将对我校二级网站进行评估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对象

 

评估对象为安顺学院各系、部、处、室等校园网开通的41个部门网站、专题网站(见附件1:《安顺学院校园网二级网站参评名单》)

 

二、评估时间

 

2012年11月10日至11月20日。

 

三、评估内容及标准

 

对二级网站的形式及内容进行综合评比,坚持内容与形式相结合的原则,评比内容从网站建设、网站内容、网站管理、网站功能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定。主要考核以下4个方面:

 

1、考评网站的总体架构、页面版式、风格设计和整体效果;

 

2、考评网站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丰富性;

 

3、考评网站信息含量及信息更新情况;

 

4、考评网站管理维护规范化、制度化情况。

 

四、考核评比办法

 

由学校委托某网络公司(作为第三方)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网站建设的通知》(黔教社发[2011]201号)及《2012年度贵州省高校门户网站评估指标体系》,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标准并进行综合评估(见附件2:《安顺学院校园网二级网站评比指标体系》)。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学校校园网站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将按照网络公司对二级网站的测评打分排序成绩予以表彰奖励。

 

请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抓紧时间做好网站的整改完善工作。

 

附件:

 

1、安顺学院校园网二级网站参评名单

 

2、《安顺学院校园网二级网站评比指标体系》

 

安顺学院校园网站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二○一二年十一月五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