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2023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3/06/15 16:00:08 点击量: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安院四载,匆匆而过。2023届毕业生即将奔赴下一段精彩的人生旅程。在你们离校之际,资助管理中心全体老师再叮嘱你们几件事:

一、国以诚“贷”我,我以信报国

致全体贷款毕业生们:希望你们在毕业后信守自己的承诺,珍爱自己的征信记录,及时进行毕业确认,按时还款。你的良好个人信誉是对更多需要贷款帮助的学弟、学妹们的支持;是母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进一步迈向良性发展轨道的必要保证;是有效维护母校声誉的重要途径。

二、热血献国家,参军有保障

致毕业后入伍的同学们:你们将在火热的军营里锤炼自己,用青春热血书写绿色年华。按照国家服兵役政策,入伍同学在校期间的学费或者助学贷款可以补偿代偿,我们将继续做好你们的“服务员”。请你们在办理好入伍相关手续后,记得报送学费补代偿申请资料到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我们会按规定及时为你们办理学费补代偿。

三、激昂青春,筑梦基层

致毕业后下基层工作的同学们:你们将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你们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用所学回报社会,以真情服务群众。国家以及各省市、地州都分别有不同的下基层学费补代偿政策,如果你需要办理下基层学费补代偿手续,可提前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确定是否符合申报资格、申报资料是否备齐等,以免空跑。

四、国家资助,与你同行

致毕业后继续求学深造的同学们:如果你们还有资助方面的需求,请及时与就读学校联系,国家资助将继续陪伴你,确保你安心求学、无忧入学、承志砺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五、心怀感恩,勇担责任

致全体2023届毕业生:愿你们在步入社会后心怀感恩,力所能及帮助身边的人;勇担责任,做好国家、学校资助政策的宣传者,让你身边需要的学弟学妹了解资助政策,让我们一起努力实现“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目标。

我们的联系电话0851—33245076,如有需要请及时联系。

此去山高水长,愿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安顺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6月12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