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新春贺辞:勇毅笃行,踵事增华——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我校“转型提质”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3/01/20 10:48:08 点击量: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社会各界朋友们: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我们告别了充满挑战和收获的2022年,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期待的2023年。值此新春佳节的美好时刻,我们向全校师生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向广大校友,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安顺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最诚挚的敬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非凡意义的一年,大事多、喜事多,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2022年,我们始终坚持谋而后定、行且坚毅,直面我校在发展中存在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积极应对现实挑战,突破重重困难,啃下了不少硬骨头,办成了不少大事要事难事,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夯实了坚实基础。借此机会,我们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

回首2022年,我们遵循未来五年“14588”的发展思路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我们始终坚持党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一个发展目标,落实四项发展任务,实施五大发展战略,实施“八大行动计划”,完善“八大支撑体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回首2022年,我们聚焦学校改性更名重要节点,助推学校开启“转型提质”新局面我校上下齐心协力、抢抓机遇,以更名贵州文化旅游学院和十大质量提升工程实施为标志,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实现了以特色和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

回首2022年,我们凝心聚力谋发展,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在全体安院人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努力中,教学条件进一步改善,专业与课程建设进一步加强,育人成效进一步提升……成功获批贵州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40门课程获2022年省级“金课”认定;在“建行杯”第八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安院人用勤勉与奉献在2022年刻画出最昂扬的身影。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回首过去,是不忘安院人奋斗历程与使命坚守;展望未来,是奋力开创安顺学院的历史新篇章。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我们将肩负新使命,立足新起点,让思路变成行动,把蓝图变成现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扎实推进内涵建设,着力提升教育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质量优良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的钟声即将敲响,奋进的脚步从未停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勇担当中国式现代化事业赋予高校的时代责任,继续秉承“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校训,将“文旅深度融合”的办学理念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将“专精特新”的办学主张延伸至办学治校全领域,勇于创新、敢挑重任,抢抓机遇、乘势快上,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朝着我们的目标踔厉奋发,朝着我们的梦想笃行不怠!

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罗荣彬

校 长:陈云坤

2023年1月20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