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端午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06/03 09:42:37 点击量:


同学们:

端午将至。端午不仅是佳节也是纪念——不仅有粽子还有屈原,屈原不仅有诗歌还有爱国情怀;不仅可看风景还可赛龙舟,龙舟不仅需要力量还需要齐心协力。

祝大家端午安康,祝毕业班同学顺畅走好职业路。同时提醒:

1.出市事先报备、出省事先报批。未报备不离安、非批准不离黔。因为出省目的地可能出现本地病例,建议要参加6月11日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出省、外省同学,于6月6日前返黔返安,以防因“5天3检”等错过重要考试(以及取得考前48小时以内在黔或在安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遵守贵州省疫情精准防控36条,同时严格做好个人防控。(请出省同学和其他同学请认真阅读暂缓进校后面的提示)。

3.最近雨水多、天气热,要特别注意极端天气、不安全游泳,防溺水、防雷雨、防塌方、防湿滑。

4、“在边界内行走、向无限处远行”,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防火、防电、防丢、防抢、防盗、防窃、防溺水、防恶劣天气、防地质灾害、防交通事故等,切实警惕和坚决远离形形色色的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线下诈骗、传销陷阱,坚决远离不良网贷、非法集资、赌博、饮酒酗酒,健康饮食、安全饮食、科学饮食,科学、经常、合理身体锻炼,守好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防线。


附:

新冠肺炎和结核病防控必读提示

属以下任一情形的,主动说明并提供有效的风险排除证明或记录,经同意后方能进校:

1.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全境(含我国港澳台地区)来返黔人员。未完成“14天集中隔离+14天居家健康监测+12次核酸检测”的暂缓进校。非法偷渡人员按照“先防疫、后处置”的原则,比照境外来返黔人员进行管控。

2.疫情严重地区来返黔人员。未完成“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5次核酸检测”的暂缓进校。省疫情监测管控救治组和省社会防控组负责及时研判确定疫情严重地区范围和适时调整管控措施时从其规定。

3.行程码带星号和14天内有本土感染者报告地区所在地级市的省外来返黔人员。未在抵黔后落实“五天三检”措施的暂缓进校。

4.陆地边境口岸城市(与香港、澳门有口岸相连的除外)来返黔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返黔,并在抵黔后48小时内再开展1次核酸检测;无相关证明的,抵黔后须落实“五天三检”措施。未完成的暂缓进校。

5.其他低风险地区来返黔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来返黔,在抵黔后48小时内再开展1次核酸检测;未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抵黔后须就近开展1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后方可有序流动。未达到条件的暂缓进校。

6.其他潜在风险人员。发热病人、健康码非绿码、省外同时空暴露(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疑似患者、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接者、次密接者)等重点风险人员在未排除感染风险前暂缓来黔和进校。

7.结核病患者。未取得结核病患者复学诊断证明或能够证明已不具备传染性的其他有效证明的,暂缓进校。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