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安顺学院参加2021年安顺市“第九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8 09:12:55 点击量:

为做好2021年参加“第九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引才工作,根据《2021年安顺市参加“第九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引才公告》规定,安顺学院将开展递补人员资格复审工作,现将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递补人员

因报考安顺学院专业技术08岗位总成绩第一、第二名考生自愿放弃,现按照规定对专业技术08岗位进行递补,请报考安顺学院专业技术08岗位总成绩第三名考生(准考证号20210801)参加递补人员资格复审。

二、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6月29日上午9:00 - 下午5:00

三、资格复审地点:安顺学院人事处人事科(安顺学院新校区文综楼405-406办公室)

四、资格复审需提供资料:进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证明材料),国境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认证证书原件,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在职在编人员须持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若考生本人无法到场,可委托他人代为复审,被委托人需携带委托书原件(委托双方签字并按手印)、委托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审所需材料进行复审。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

2.本公告结束后,下一环节相关公告信息将在市人民政府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和安顺学院官网发布,请报名人员适时关注。如在招聘单位发出各项事宜通知时限内,不按时限规定要求参加或办理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举报监督电话:0851-33525070

招聘咨询电话:13708530566

安顺学院

2021年6月28日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