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17 10:20:49 点击量:

 安顺学院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会场


2024年3月15日,安顺学院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在安道楼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曾丽、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书记和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务处、质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曾丽主持。

会上,质评中心主任郑海波首先汇报了安顺学院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情况与工作内容。张来介绍了审核评估的内容和意义,并结合我校审核评估工作现状,提出部署内容: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行动上高度自觉;三是目标上高度一致;四是责任上高度压实;五是保障上高度给力。张来还就学校层面组建审核评估工作专班进行了说明。

会上,曾丽表示,审核评估工作要根据《安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的安排,全校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做到:对标对表,全面深入开展自评自建工作;聚焦重点,以评促强、以特色促发展;统筹推进,层层落实,确保评建工作落地见效。

最后,罗荣彬从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学校发展大局出发,进一步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将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落实到行动中去;二要明确任务,增强评建工作紧迫性和责任感;三要强化纪律,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罗荣彬强调,审核评估是安顺学院办学的自画像,是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审核评估没有旁观者,全校师生员工要定好位、站好岗、尽好责。

本次会议学校明确了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路线图和时间表,进一步明晰了各部门、学院、各工作组具体的职责,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学校将有力有序加快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文/图:质评中心  陈发政/宣传部  王键)

 

 

一审:郑海波

二审:蒋欣原

三审:白   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