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2024年迎春统战人士座谈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24/01/10 10:50:01 点击量:

会场


2024年1月9日下午,安顺学院召开2024年迎春统战人士座谈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区政协委员,侨联、留联会、知联会负责人,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主持。

会上,杜志明从党建、管理体制改革和更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校园建设工作等方面通报了我校2023年的工作情况。

与会的统战人士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就,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科研申报、绩效考核等方面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对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荣彬向心系学校事业发展的统战人士们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他指出,统战人士是学校人才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广大统战人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守高校教师立德树人初心,自觉把自身所长与学校大局所需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争做学校高质量师资队伍的领头羊;坚守多党合作初心,树牢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加强自身队伍高质量建设,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文/图:统战部  杜珩)


一审:杜志明

二审:蒋欣原

三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