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列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15:17:56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列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会议


5月26日上午,安顺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乐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9次党委会议,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列席会议并指导马院党委工作。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第一议题形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重要回信和重要贺信精神,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措施。会上也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还研究了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议题。

罗荣彬在列席全部议题后作点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会在第一议题学习、会议议题安排、议事程序、会风会纪和结合本单位实际贯彻落实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好党委会议和抓好党委工作提出了要求。

罗荣彬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要按照“三个一”机制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发挥自身优势,始终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先学一步,走前列,做表率。要提前谋划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着重抓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师两个重点群体,将学习、调研、检视、整改贯彻始终。要下大力气持续推进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做好顶层设计和实施方案,发掘特色亮点,打造自身品牌。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抓好巡视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扎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罡/金世红)

编辑:鲁拉拉

责编:蒋欣原

编审:白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