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第35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23 10:18:05 点击量:


安顺学院第35期党校培训班现场


2023年5月22日,安顺学院第35期党校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开班典礼并授课,5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朝越主持开班典礼。

陶文彩以《深入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从“党章的重要意义;党章修改的历程;党章规定的重要内容”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学员一同回顾百年建党历史,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的重要内容与重大意义。陶文彩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树立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新形象。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开班典礼以及陶文彩的精彩授课增强了大家入党的决心,提高了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文/图:组织部 胡馨玥/谢光林)

编辑:张蓉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