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召开第三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17:12:21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第三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会场


3月17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召开第三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对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中的“履行主体责任不够有力”“有的地方和单位依然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等问题整改进行专题调度。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荣彬主持。

会上,安顺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相关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蔡红英、陶文彩分别就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罗荣彬作总结讲话,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切实将巡视整改放在突出位置,切实细化措施,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抓整改,全面排查整改类似问题。巡视整改办要指导各部门、各学院深入开展自查,确保问题按照要求整改到位。三是要动真碰硬,严肃追责问责。对巡视反馈的突出问题,纪委和组织部要认真开展调查,尽快拿出意见向学校党委汇报,及时开展追责问责。(文/图:统战部  罗伟明)

编辑:蒋欣原

责编:白 波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