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19 16:52:20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右中)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检查工作


12月19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罡结合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内政治生态、日常管理与纪检监督、廉洁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罗荣彬书记现场查阅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材料。

罗荣彬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二是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四是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六是强化监督管理。

罗荣彬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起到表率作用,用严的基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工作中去。(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潘光才/金世红)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