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日期:2022/12/07 10:49:05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学员授课



2022年12月6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上为全校处科级干部及党务工作者讲授了《“牢记三个务必”强化担当作为,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奋力推动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课程。

陈云坤校长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三个务必”牢记于心,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强化担当作为。要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精神内涵,为实现学校的任务目标汇聚强大思想动力;积极融入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陈云坤校长指出,要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于“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陈云坤校长强调,对于我们安院人来说,在“更名转型”的关键时期,在特色发展、内涵发展、跨越发展最为吃紧的时期,我们的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继续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全力干好自己手头的工作,全力做好本部门的工作,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赋予安顺学院人的答卷。(文/图:组织部  杨帅帅/宣传部  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