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日期:2022/12/06 09:42:17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学员授课


2022年12月5日上午,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全校处科级干部、党务干部350余人参加培训,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为培训班学员讲授第一堂课。

罗荣彬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丰富内涵,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安顺学院特色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罗荣彬书记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为契机,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学科专业调整上实现新突破,在人才培养实践中实现新突破,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上实现新突破,全力以赴做好转型提质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开启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文/图:组织部  辛海锋/宣传部  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