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带队与成威科技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22/11/25 16:38:06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左二)带队到安顺市成威科技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近日,由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顺市总工会主席罗晓红牵线搭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带队到安顺市成威科技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教务处副处长彭瑛,物电学院院长闫万珺、农学院院长张玉波、资环学院院长娄昭、数计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中心主任谌兰樱等人陪同。

陈云坤一行与成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宇、副总经理吕东君等人一起就学生见习实习研习、互联网+大赛、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合作事宜进行了研讨,达成了合作意向。

最后,在公司厂长苏亚军的带领下,陈云坤一行参观了公司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创新成果,主要了解了公司在智慧照明、智慧零售、智慧停车三个方面的科技创新,在推动城市管理与服务的精细化、智慧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文/图:教务处  彭瑛/物电学院  吴玛佳)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