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赴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调研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10/26 17:49:04 点击量: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学苑居委会开展调研


1025午,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赴文明城市包保社区——学苑居委会进行调研。

在学苑居委会,陶文彩认真查看了居委会道路两边设施、卫生、学苑居委会办公场所建设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学苑居委会主任肖燕就所管辖社区目前“创文”工作进展、存在困难等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陶文彩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之年,安顺学院和学苑居委会要加强沟通,密切合作,认真结好对子,注重发动群众力量,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宣传部部长伍微微陪同调研。(文/图:宣传部 娄仁彪)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学苑居委会开展调研

 

编辑:娄仁彪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