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22/09/30 10:46:48 点击量:

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9月29日下午,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近期疫情防控和国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开展情况。

郭本华实地查看近期的疫情防控台账,了解师生的近期情况。郭本华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前统筹做好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做好节前师生的健康教育,节中的行程监测,节后的返校查验;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建立排查情况台账;要切实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陪同。(文/图:外国语学院 刘碧芬/流江涛)


编辑:李尧睿

责编:蒋欣原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