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安顺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9 17:40:17 点击量:

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9月29日上午,省委第六巡视组对安顺学院党委开展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唐仁勇主持召开与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有关巡视工作精神。会上,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赵毅传达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宣读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安顺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视的通知。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唐仁勇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省委第六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部门、巡察机构有关人员;离退休班子成员,学术带头人、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唐仁勇强调,省委对安顺学院党委开展常规巡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视,是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视,是促进履行职责使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视,是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

唐仁勇要求,要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围绕“四个落实”强化政治监督。本轮巡视是对安顺学院党委和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情况的全面政治体检。省委第六巡视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聚焦“四个落实”,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学院党委要强化政治责任,把接受巡视作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作为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的过程,要善于通过巡视进行自我监督、自我纠错。学院党委要加强协作配合,增强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把“忠诚保安全、喜迎二十大”政治任务、配合省委巡视与自身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严肃纪律要求,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规定,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


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唐仁勇作动员讲话


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赵毅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宣读有关文件


罗荣彬表示,省委将安顺学院党委作为十三届省委首轮巡视对象,充分体现省委对安顺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学校党委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配合巡视;强化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强化成果运用,持续推动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表态发言


巡视期间,设置意见箱、邮政信箱、值班电话,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本轮巡视统一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5日。(一)意见箱:分别放置于豪生温泉度假酒店大门口、安顺学院博学楼(学工部)一楼、特教大楼一楼、安道楼(办公楼)一楼、顺理楼北楼一楼、乐学楼一楼。(二)值班电话:0851—33234179(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三)邮政信箱:贵州省安顺市A048号邮政信箱,省委第六巡视组收。邮编:561000。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省委第六巡视组主要受理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安顺学院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