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10:42:57 点击量:

安顺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会场


2022年9月19日下午,安顺学院2022-2023学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会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学校专兼职教学督导人员、质评中心全体人员、教务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科长、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来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李艺汇报2021-2022学年度教学督导工作总结及2022-2023学年度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并汇报本学期第三、四周线上教学的监控情况。

校领导给聘为本年度的教学督导教师颁发聘书。

教学督导代表赵伶俐副教授、新聘教学督导黄斌教授及青年教师代表张晓娟老师分别从自身的角度和认识作发言。

陈云坤作讲话,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促进我校教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目前我校正面临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和落实“一四五八八”目标的建设期,全校上下要积极行动,提高站位,以教学为中心;形成校院二级联动,紧紧围绕“为什么督导”“怎样督导”和“谁来督导”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思考和开展督导工作;建立机制、压实责任,形成有效的保障与活力。(文/图:质评中心  杨露丝/宣传部  王键)


学校领导向督导教师颁发聘书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