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审核发布: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8/19 17:03:16 点击量:

各工作组集中进行工作汇报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有效应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持续巩固我校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8月18日上午,安顺学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校党委副书记、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陶文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前往演练现场指导工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组、各相关部门参加了现场演练。

本次演练对学校出入规定、发现发热患者送医、隔离点处置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实战演习。各工作组根据职责要求有序进行了演练。

演练结束后,各组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结经验。校纪委副书记熊瑜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本次演练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

蔡红英、殷红敏分别对本次演练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以此次应急演练为契机,熟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流程和细节;二是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提高保障;三是要认真排查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四是要做好相关人员的培训,确保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和科学规范的处置方法。

陶文彩作总结讲话,指出通过此次应急演练,全面检验了学校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提高全校应对疫情的防控意识和应急水平。他强调,各工作组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做好开学和各节假日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文/图:宣传部 娄仁彪/王键)


安顺学院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场


安顺学院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场


安顺学院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场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