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度综合考核指标征求意见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10:59:11 点击量:

2022年6月20日上午,安顺学院2022年度综合考核指标征求意见会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蔡红英,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副校长张来,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年度综合考核指标牵头部门负责人及考核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对党建成效指标进行分解。考核办刘韬对促进高质量发展指标进行分解。各责任部门对指标分解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云坤要求,考核办和各学院各部门一要吃透指标;二要找准支撑材料;三要提前谋划;四要压实责任;五要定期调度。考核办要加强指导,切实落实责任,确保指标任务全面完成。

罗荣彬强调,各学院各部门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二是指标要明确到人;三是要及时调度;四是要加强督导,切实把年度综合考核的各项指标完成好。(文:考核办  伍泉穆)

编辑:蒋欣原

责编:李尧睿

编审:伍微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