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10:16:09 点击量:

2022年5月31日下午,安顺学院在安道楼505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委员、副校长郭本华,副校长张来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陈云坤主持。

陈云坤对各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我校对培养什么人才进行的理性思考与周密设计,具有较强的先导性。希望各专业对人才培养方案秉持持续改进理念,加以完善。

会上,杜志明对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情况作了汇报。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审议了各专业培养方案并全票通过我校新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文:教务处  李欢)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