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带队到安顺学院开展考核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02 17:12:16 点击量:

交流座谈会会场


2022年6月2日上午9点,安顺职业技术学院与安顺学院考核工作交流会在安道楼513会议室召开。安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祯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方小勇,教学质量评价中心主任赵宇光一行,就党委抓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及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等问题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主持,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会议并向来宾致辞。

陶文彩副书记首先向胡祯英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之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现状,并就我校开展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和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的工作进行了介绍。胡祯英副书记一行就公共课教学部的考核方式、考核结果与绩效运用实施办法、考核具体程序、考核组的组建、亮点的提取等问题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胡祯英副书记介绍了安顺职业技术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了“双高校”建设的经验。(文/图:考核办  汪凯莎/伍泉穆)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