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疫情下的携手” | 安顺学院举行2022年校园大型招聘会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22/05/16 00:06:20 点击量:

与会领导合影

招聘会现场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5月13日,安顺学院在学校篮球场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暨“百日冲刺”活动——“‘疫情下的携手’——安顺学院2022年校园大型招聘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殷红敏出席活动。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殷红敏详细了解企业情况

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仔细咨询企业发展和岗位需求。此次参与校园招聘的公司提供的岗位多样,各家企业人事专员主动介绍岗位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福利补贴等情况,拿出“真金白银”吸引求职者,并对求职同学的疑问做详细解答。

学生咨询征兵入伍事宜

招聘企业介绍岗位需求

同时,贵阳市文旅局、安顺市教育局、安顺市委军民融合办、安顺市就业局、西秀区人社局、安顺市高新区、开发区劳保局就人才政策、创业优惠政策等进行介绍;安顺军分区就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事宜进行宣传介绍。

部分毕业生表示,后疫情时代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唯有不断加强自身的综合能力,才能在就业竞争中取得优势。在此次招聘会上,来自省内外的100余家企业招聘方不谋而合,他们表示希望应聘者能吃苦耐劳、有较好的工作能力。通过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地交流,让毕业生对自己的综合实力和就业市场有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大部分的毕业生在此次校园招聘会中都对自己的求职方向以及市场需求有了进一步的规划和了解。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邀请117家企业,实际到会101家,提供岗位2679个,投递简历3100人次。(文/图:大学生记者团、李尧睿)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