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助力乡村振兴 推动产教融合 |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带队赴企业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22/05/12 15:51:28 点击量: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赴企业交流

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产教融合。2022年5月12日中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带队到贵州黔棠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为企业授牌“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

贵州黔棠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应书对张来等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增进与安顺学院的深厚友谊,利用双方优势进而开展更多有利于学生、有利于学校、有利于企业的深度合作。

张来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学校产学研深度融合、学生就业工作,结合企业规模、生产技术等方面指出,企业的发展必须依靠创新,而校企合作是技术创新之重要关键。安顺学院现有的技术、人才、成果及平台能够极大地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张来表示,此次合作旨在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安顺学院将发挥各学院优势与企业开展更多合作,将学校的人才技术支持转化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使得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取得成效、实现共赢。

安顺学院宣传部、农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文图:李尧睿)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左)为企业授牌“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