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学校转型提质与个人成长”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19 09:25:11 点击量: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学校转型提质与个人成长”专题讲座现场


4月18日下午,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学校转型提质与个人成长”专题讲座。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特殊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昌友主讲,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学院同学聆听学习。

讲座中,刘昌友从学校当前改性更名的背景出发,引导同学们思考“转型”“提质”与“个人成长”的关系。他指出学校转型提质工作路径——在“抢””拼”“闯”上下功夫,以“抢”的姿态,要抓机遇;以拼的状态,大干工作;以“闯”的精神,力争上游开启安顺学院转型提质新篇章。刘昌友启发同学们通过职业认知与职业认同、未来教师之星训练与利用好现代技术手段等有效途径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此次讲座给教育学院的同学们指引了个人发展路径,同学们进一步懂得了只有抓住机遇,力争上游,才能闯出一片天地。(文/图:学生记者  颜如玉/宋春美)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