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出席并指导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审核发布:李尧睿 发布日期:2022/03/24 11:15:28 点击量:

会议现场

3月22日,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到会指导,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王玉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以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对检视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与会人员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

陈云坤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点评。陈云坤表示,会前准备充分,主题抓得准,查摆问题到位,达到了预期目标,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陈云坤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要在支部建设上再下功夫,打造标杆支部,把支部工作和学院业务发展相结合,以支部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陈云坤要求,一要按照标准化建设的要求推进支部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要在创新做“特”支部工作亮点上下功夫。

最后,王玉作表态发言。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将坚持学习不懈怠、坚定立场不动摇、主动担当创优先、坚持不懈抓落实,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努力走前列、做表率,将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为学校转型提质发展贡献力量。(文/图:教育学院 王辉)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