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韦英带队视察校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6 17:00:57 点击量:

工作视察现场


2022年2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韦英带队视察学校有关基建、后勤、保卫方面的建设工作。

陈云坤、韦英先后视察了2号学生宿舍、学术报告厅、学校新大门、学校多功能教室及辛园食堂,对学校功能定位调整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调研,并就维修改造项目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细节、校园环境卫生等进行了详细了解,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施工方一定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维修改造工作,确保开学后学生宿舍、学校多功能教室、学校新大门、学术报告厅及辛园食堂等能正常使用;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要做好督促、质量把关等各项工作。

党政办、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文/图:党政办  夏长杙)


工作视察现场


工作视察现场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