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召开2022年统战人士代表迎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23:05:20 点击量:

会议现场

2022年1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召开统战人士代表迎春茶话会,并按照安顺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要求,认真听取党外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市、区政协委员,侨联、留联会、知联会负责人,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机关党委、人事处、计财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统战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云坤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管理制度、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校园文化建设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学条件、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21年以来学校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陈云坤指出,今年以,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上持续发力,教学科研取得新成绩,各项工作朝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希望各位统战人士立足岗位职责,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交流发言中,党外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叙佳节、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充分肯定了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对学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围绕学校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学校市区政协委员发挥作用等方面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学校党委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交流发言后,罗荣彬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统战人士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广大统战人士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广大统战人士与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为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罗荣彬指出,各位统战代表人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研究、落实代表意见建议。他希望全校统战人士凝心聚力共同奋进,同心同德汇聚力量,勇挑重担抖擞精神,适应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勇担新使命,不忘初心,筑梦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文/图:统战部 罗伟明/宣传部 王键)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