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教材工作会议
审核发布:蒋欣原 发布日期:2022/01/01 11:14:50 点击量:

安顺学院2021年教材工作会议会场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安顺学院在安道楼5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教材工作会议,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张来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与价值导向;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完善教材制度规范;及时完成教育厅关于教材建设的各种摸排检查评估工作;完成教材招投标、征订、发放、经费结算退订等工作;严格实施教材使用报审程——三级审核制;完成省级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与专家库人选推荐及补充推荐;组织参加全省教材建设工作视频会八个方面对2021年教材工作进行汇报。

陈云坤向大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及国务院副总理、国家教材委员会主任孙春兰在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指明教材选用必须由参会的所有教材指导委员会委员共同评审选定。他提出要对教材工作把好“三关”的工作要求:一是把好教材入口关;二是守好使用关;三是把好建设关。

党委书记罗荣彬对教材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二是要充分认识教材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三是要加强教材建设工作组织领导。(文/图:教务处)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