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万众一心跟党走”征文比赛中荣获8个奖项
审核发布:蒋欣原 发布日期:2022/01/05 17:10:10 点击量:

近日,接到中共安顺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安顺市教育局《关于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万众一心跟党走”征文比赛获奖结果的情况通报》,安顺学院获得高校组一、二、三等奖各2个,教职工组三等奖1个,安顺学院还荣获单位优秀组织奖,共8个奖项的好成绩。

本次征文比赛共收到作品360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认真组织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82篇。其中,安顺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田应群同学的作品《世间斑斓,唯爱一抹庄严的红》和2017级物流工程班赵春燕同学的作品《青年的担当》荣获高校组一等奖;2018级日语班王福兰同学的作品《青春无悔,勇于担当》和2019级农村区域发展班田小英同学的作品《青春跟党》荣获高校组二等奖;2020级英语班陈阳同学的作品《吃共产党安利后,我上道了》和2019级英语班黄钊艳同学的作品《时代的担当者》荣获高校组三等奖。安顺学院附中夏祥老师的作品《燃青春之火,不负韶华》荣获教职工组三等奖。安顺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广大教职工、大中小学生思想建设,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提高广大教职工常怀有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意识,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根据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学党史、记嘱托、感党恩、跟党走”专项活动的工作安排,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在全市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本次“百千万”系列活动之“万众一心跟党走”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征文大赛。

安顺学院在此次征文大赛中荣获8个奖项,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党性涵养,希望获奖的教师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获奖的同学刻苦钻研、顽强拼搏、全面发展,成就人生远大理想、成为国家栋梁之材;全校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潜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文:宣传部  蒋欣原)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