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荣获“园林式单位”荣誉称号
审核发布:蒋欣原 发布日期:2021/12/03 17:40:13 点击量:

安顺学院美丽校园风景


近日,安顺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命名2021年度安顺市园林式小区(单位),安顺学院荣获“园林式单位”荣誉称号,我校成为全市唯一荣获此殊荣的单位。

我校历来重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传道授业上,实现生态文明教育常态化,在学校改扩建过程中,校园绿化美化、清洁化水平明显提升,在实现绿色管理上,节能、节水、垃圾分类等精细化管理明显增强,积极开展节约粮食、节约能源签名等活动,绿色宣传上有声有色,形成了健康向上的校园绿色生活方式。

安顺学院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绿色大学建设成效逐渐显现,入选贵州省第一批“节水学校”,被评选为全国“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2020年荣获全国“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单位,荣获省级节水型学校,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中国教育在线、当代先锋网、天眼新闻、搜狐网等媒体广泛关注。

经过安顺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现场查看实地景观效果,并查阅相关后台资料,经过研究,安顺学院荣获“园林式单位”荣誉称号。(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安顺学院美丽校园风景


安顺学院美丽校园风景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