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广州大学牛利教授、韩冬雪教授受聘为安顺学院客座教授
审核发布:蒋欣原 发布日期:2021/11/29 16:40:10 点击量:

广州大学牛利教授、韩冬雪教授与安顺学院师生进行交流座谈


11月29日上午,广州大学牛利教授、韩冬雪教授一行来访我校。交流座谈会在安道楼505召开,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出席交流座谈会,人事处、科研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学生参与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杨莉莉主持。

交流过程中,张来对安顺及安顺学院的建校历史、办学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韩冬雪介绍了广州大学特别是化学化工学院的师资、办学、科研等情况。

会上,聘请牛利教授为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荣誉院长和客座教授,聘请韩冬雪教授为化学化工学院的客座教授,张来为两位教授颁发了证书。

牛利个人捐款20万作为奖学金来帮助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优秀困难学子,同时,他为2021年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牛利“尚德励志”奖学金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杨莉莉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师生感谢牛利教授、韩冬雪教授对安顺学院的扶持与帮助,并希望未来能加快推进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交流等领域开展实质性的合作项目,推动两院合作进入新的层面。(文/图:化学化工学院  马娟/宣传部  王键)


张来副校长为牛利教授颁发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荣誉院长与客座教授证书


张来副校长为韩冬雪教授颁发化学化工学院客座教授证书


牛利教授与化学化工学院2021年获得牛利“尚德励志”奖学金同学留影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