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殷红敏到清水屯村调研指导工作
审核发布:蒋欣原 发布日期:2021/11/26 17:47:13 点击量:

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中)、副校长殷红敏(右)到清水屯村调研指导工作


11月26日,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殷红敏到西秀区七眼桥镇清水屯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在清水屯村,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分别汇报了驻村以来开展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陈云坤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他要求,驻村干部和村支两委要加强学习,把中央、省委发布的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学深悟透,要借助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研究力量和优秀成果、优秀案例,结合清水屯村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牢牢抓住人才振兴这个关键,完善清水屯村产业支撑条件和基础设施支撑条件,通过改革打破乡村要素单向流入城市的格局,打通进城与下乡的通道,引导、吸引更多的城市要素包括资金、管理、人才尤其是本乡本村人才等向乡村流动,要汇聚多方力量,强化乡村振兴的人才支撑,打造乡村产业集群,实现乡村产业振兴。(文/图:党政办  王智勇)


调研座谈会会场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