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新闻

安顺学院第32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23 13:04:50 点击量:

第32期党校培训班开班现场

2021年11月22日,安顺学院第32期党校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培训班开班典礼。第32期党校培训的650余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学习。典礼由陶文彩主持。

开班典礼上,罗荣彬对培训班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坚定理想信念的奋进者;二是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三是要做担当时代重任的实干者。罗荣彬的讲话,语重心长,对同学们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等都提出明确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同学们成长成材的关心、关爱。

陶文彩就办好培训班强调三点重要性,一是学习期间要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二是要端正态度,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学风,真正坐下来,钻进去,从严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任务;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查找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的表现与党组织的要求存在的差距,切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整改提高。(图/文:辛海锋 组织部)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校办电话(传真):0851-33413582

校招生办电话:0851-33245016

邮政编码:561000

电子邮件: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   管理部门:宣传部、网络中心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ICP备案号:黔ICP备09002237号-1   贵公网安备 52040202000067号